BG向 虐有
其實已經寫完很久 突然發現這裡沒更新過 就拿來放了

 

 

--吶,來玩個遊戲,試著假裝今天我不在?

 

妳笑笑的坐在晨光灑落的白色床沿,黑色的長長直髮散亂的披在肩上,背著光,帶一點淺淺的棕色。白色的絲質睡衣沿著身體勾勒出美好的形狀,卻完全不帶任何性意味的聯想。

跟著妳臉上那抹止不住地笑意,我忍不住也跟著笑了出來。

 

 

 

早餐,兩顆蛋,一顆保有妳最喜歡的半熟,另一粒則是我偏愛的全熟帶一點點焦,煎成太陽的形狀,放上盤子。正好,吐司從烤土司機中一躍而起,一片是妳的,一片是我的。

再來是咖啡,研磨咖啡豆,不加糖,妳說妳喜歡那種苦味。而加了兩顆方糖的是我的,裝在去年情人節我們一起買的拉拉熊對杯之中。

 

--糟糕,忘記今天她不在,不小心多做了一份早餐,該怎麼辦呢?

 

故作訝異的嚷嚷著,妳則不發一語的堅持著自己的不存在。只是在我到房間中換衣服的時候,不小心瞥到妳,在確認我走進房間之後小小啜了一口桌上的咖啡。

                               

 

 

我出發去上班,妳沒有和我在門前吻別,只是側著臉對我露出微笑,輕輕揮了揮手。

 

 

 

遊戲的結尾是拉著黃色封鎖線的門口,和逃逸無蹤的搶匪,躺在客廳地上的妳還沒換下那件白色絲質的長睡衣,或是已經換下了呢?我分不太出來,因為染滿妳軀體的那抹紅色太過於艷麗。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向來喜愛簡單素淨白色的妳被這樣鮮豔的顏色覆蓋,鮮豔,而且刺眼。

 

 

 

「今天」已經結束了,而妳卻依然不在,噢不我知道,妳只是裝作不在,只要一回頭,妳還是穿著那件白色絲質的睡衣站在家門口輕輕揮手幫我加油,用最輕柔的笑容。

妳還在餐桌旁小心翼翼地慢慢喝著剛泡好還冒著熱煙的咖啡。

妳還坐在床沿笑笑地對我說著今天的遊戲。

 

 

--吶,來玩個遊戲,試著假裝今天我不在?

 

 

 

今天已經過去了,只是妳依然假裝自己不在。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